周影 - Go Go Away Boy (1991)

詞 : 于光中 (原曲 : Ileana - Love Shouldn't Hurt So)
第一張碟的second plug快歌,remix版收錄在1991年的《不一樣的感覺》,只記得她戴有邊帽plug這首歌,和關淑怡唱《星空下的戀人》雷同。
周影 - 甚麼時候我們再見 (1991)
詞 : 潘偉源
寶記有三小花,劉小慧黎瑞恩湯寶如,加埋姐級的周慧敏關淑怡,但同期的周影不算靚,又不算特別唱得,位置尷尷尬尬。有人話她帶點鄉音,用來對付勁敵飛圖的梁雁翔,但Annie梁小姐娘氣迫人,阿Shadow Chow脫掉了土味,咬字不正還挺有趣,聽她唱「寂寞」兩個字,兩個k尾都唱不準。幾首主打歌都幾K,但不及梁雁翔咁深圳K場。計包裝,她第一張碟 (《甚麼時候我們再見?》) 美術效果似關淑怡。聽聞周影和梁繼璋拍過拖,出了兩張唱片後,因普通話流利,去了Channel V做VJ,和李浩林同期。根據網上資料,她十多年前嫁給演藝教書的鬼佬,住在discovery bay,有個仔。
周影 - 情路茫茫 (1991)
曲 : 盧東尼 / 詞 : 向雪懷
廣東話發音唔準,「站」「立」「在」「不」「知」「方」「向」「的」「路」「上」,個個字都是挑戰。我幾鍾意情路茫茫這四個字,寶記MV真的在一條郊外馬路上拍,以前唱K唱過很多次,應該是周影最hit的一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