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總動員 忘我大匯演 (1991年7月27日) 跑馬地馬場

為華東水災籌款, 香港演藝界發起馬拉松式的"忘我大匯演", 連續表演7小時, 超過10萬市民入場, 共籌得善款超過1億1000多萬港元, 有份參與的藝人不計其數, 老中青大小紅星, 中港台藝人, 退休前輩, 甚至已解散的組合都出現, 表演項目如下 :
群星 - 滔滔千里心
草蜢 - 忘情森巴舞
羅文 草蜢 - Just For You
周華健 - 這城巿有愛
黎明 香港小姐 亞洲小姐 - 乘風破浪
歌手Medley :
蔡立兒 - Say U Love Me
蔡濟文 - 美麗的謊言
鄭秀文 - 不來的季節
鄭瑞芬 - 假裝假純情
周影 - 情路茫茫
袁志偉 - 心動
Rose Garden - 前緣
吳婉芳 - 准我離開吧
浮世繪 - Want U 2Nite
新青年 - 哎呀呀
黃凱芹 - My Baby
蘇永康 - 失眠
夢劇院 (劉文娟) - 天生一對
黎明詩 - 停不了的愛
李國祥 - 夕陽路上
文佩玲 - 鬥氣
陳雅雯 - 黑街
Echo - 風度
陳德彰 - 只有愛
夏韶聲 杜德偉 吳國敬 Dick Lee 周啟生 - Imagine
羅大佑 蔣志光 - 皇后大道東
羅大佑 - 亞細亞的孤兒
張艾嘉 - 童年 (抱著一歲兒子Oscar)
張清芳 王虹 - 用你我的心 (劉詩昆創作及彈琴伴奏)
Beyond - 大地
鍾鎮濤 - 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
譚詠麟 (與明星足球隊一邊射波) - 你知我知, 愛到你發狂
劉德華 梁朝偉 苗僑偉 梁日華 湯鎮業 - 千載不變 (無線五虎扮溫拿五虎)
劉德華 梁朝偉 苗僑偉 梁日華 湯鎮業 溫拿五虎 - 齊心就事成
陳潔靈 葉麗儀 Maria Cordero 電影業各大工會 港姐 亞姐 四台代表 CASH 等- 千個太陽
蕭芳芳 芳艷芬 鍾楚紅 - 朗誦 : 滔滔千里心
周潤發 率領藝進同學會 - 明天會更好
朱咪咪 - 姨媽姑姐
關淑怡 童安格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葉蒨文 童安格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葉蒨文 - 心裡的陽光
劉德華 心口碎大石 (成奎安拿鎚, 周星馳打氣)
沈殿霞 羅文 - 還有
Raidas - 傾心
達明一派 - 天問
娃娃 - Crying In The Rain
張學友 - 每天愛你多一些
陳潔靈 張學友 Maria Cordero 陳欣健 韋綺姍 倫永亮 (接力鬥唱) - Love Story, 月半彎, 心裡有個謎, Unchained Melody, 不了情, 粵曲
軟硬天師 洋人 Rap
梅艷芳 - Stand By Me + 眾星A capella (華星, 新秀師弟妹)
梅艷芳 盧冠廷 - 萬惡淫為首
俞琤讀白 曾路得 - 天各一方 (新版旁白)
黎明 劉德華 - 對不起我愛你 愛不完 相逢在雨中 可不可以 如果這是情 再吻我吧
柯受良 電單車特技
太極 - 一切為何
李克勤 劉美君 張立基 甄楚倩 吳國敬 呂方 太極 - 憑著愛, 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林子祥 李克勤 劉美君 張立基 甄楚倩 吳國敬 呂方 太極 - 我愛你
林子祥 - 莫再悲, 每一個晚上
台灣歌手 - 滔滔千里心 國語版
崔健 - 不是我不明白, 一無所有
方季惟 - 風雨同舟共濟
庾澄慶 - 改變所有的錯
張學友 庾澄慶 - 想念你
梅艷芳 - 夕陽之歌
鞏俐 - 我曾用心地愛著你
[電視劇金曲]
葉振棠 - 戲劇人生
汪明荃 - 萬水千山總是情
黃凱芹 - 楚留香
陳潔靈 - 星塵
羅文 - 前程錦繡
[電影/黃霑金曲]
張學友 - 滄海一聲笑
葉蒨文 - 晚風
鄺美雲 - 問我
黃霑 群星和唱 - 男兒當自強
男女藝人拔河
林青霞 楊紫瓊 Maria Cordero 武師工會 - 水漫金山 (戲曲武打)
成龍 蘇慧倫 -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黎明 - 對不起我愛你 (劉寶詠琴捐50萬, 臨時返回舞台再唱)
梅艷芳 - 孤身走我路
徐小鳳 - 風雨同路, 順流逆流
許冠文 群星 - 鐵塔凌雲
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QJa5-Mztw
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Iqk8W_hf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