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叱咤樂壇流行榜冠軍歌

張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超勁, 5星期冠軍; 葉蒨文"珍重"4星期; 杜德偉"擦身情緣", 林子祥"似夢迷離"都有3星期, "皇后大道東"加埋91年成績都有3星期.
夕陽醉了(張學友)
夕陽醉了(張學友)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
封面女郎(梅艷芳)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
推搪(林憶蓮)
心中的歌(草蜢)
珍重(葉蒨文)
珍重(葉蒨文)
珍重(葉蒨文)
珍重(葉蒨文)
半點心(草蜢)
要走的始終都要走(蔣志光)
焚心以火(葉蒨文)
焚心以火(葉蒨文)
心急(關淑怡)
心急(關淑怡)
Everything(王靖雯)
Everything(王靖雯)
相逢何必曾相識 (蔣志光、韋綺姍)
Close Your Eyes(蔡立兒)
Close Your Eyes(蔡立兒)
擦身情緣(杜德偉)
擦身情緣(杜德偉)
擦身情緣(杜德偉)
你令我性感(林憶蓮)
似夢迷離(林子祥)
似夢迷離(林子祥)
似夢迷離(林子祥)
前塵(林憶蓮)
開心氣候(鍾鎮濤)
前塵(林憶蓮)
影子舞(杜德偉)
夢醒時份(甄楚倩)
貼身情人(黃寶欣)
我愛你(達明一派)
我愛你(達明一派)
日落日出(林子祥)
日落日出(林子祥)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伍思凱)
光輝歲月 (Beyond)
給戀愛喝采(倫永亮)
給戀愛喝采(倫永亮)
樂與悲 (太極)
秋去秋來(葉蒨文)
秋去秋來(葉蒨文)
又繼續等(王菲)
皇后大道東(蔣志光、羅大佑)
皇后大道東(蔣志光、羅大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睇個榜,90年女金應是sally wor,最後變左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