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君 - 赤裸感覺 (1990)

七情六慾專集,講自慰 (《破例》),講婚外情/一夜情/自殺 (《我估不到》),講情婦心態 (《事前》),講偷情 (《來吧》),講cruising (《眼睛殺手》),講失身給壞情人 (《心魔》),講性幻想 (《感覺》),講妓女(《有誰知我此時情》),講高潮過後回味無窮 (《事後》),前無古人後有沒有來者?
不肯定哪首歌曾被禁播,就算有,只是老土的港台才禁。CR2曾力谷《事後》,意淫的《玩玩》也播過,但不知什麼原因,BMG Sony沒有在05-06年推出《赤裸感覺》的經典系列復刻CD。
要欣賞《赤裸感覺》,一定要細嗒每首歌詞。劉美君首次自己話晒事,和江港生聯合監製 (以前監製是陳永良),和第一首歌《玩玩》一樣,講的是重拾自主。
Producer : Prudence Liew, Tony Kiang
Art direction : Joe Wong
Design : Stiji Associates
Photography : Herman Yau (邱禮濤)
Image : Willie Kao
Hair by Jacky Ma of Headquarters Anne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