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安妮 - 騙我也要一世 (1989) 何英偉演出MV

曲, 編 : 郭小霖 / 詞 : 周禮茂
感覺舒服的bossa nova, 本地創作, 柏安妮把聲懶洋洋, 可以說是"新錢錢", 一向對bossa nova有感覺,由林憶蓮《點唱機》到夢劇院《四份三日》,87-89那幾年,出現了幾首有feel的輕快小品。《騙我也要一世》愛得咁作賤,要多得周禮茂枝筆。MV男主角是亞洲電視先生何英偉, 他後來和"大時代"方芳吳詠虹結婚, 不過早前"大時代"翻hit, 傳媒發現兩人已離婚, 他現在是"理文造紙"的內地營業總監.柏安妮是中英馬來西亞混血兒, 讀過女拔萃及KGV, 十多歲時奪得多項花式溜冰國際獎項, 有說曾獲牛津大學取錄, 但她選擇留港, 拍戲唱歌及入讀港大, 畢業於生物系, 她拍戲拍到90年代, 做過無印良品的經理, 之後從事物理治療方面的工作, 亦在港大繼續攻讀心理學碩士, 她現於一間兒童發展中心擔任運動治療師, 亦是一間兒童學習中心的創辦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fnyV7zme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