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天蘭 - City Girl (1987) 歌詞集

「三十二頁City Girl號外式歌詞集」是11篇文+歌詞和曲譜畫仔,開首的序《這是一張怎樣的唱片?》由劉天蘭寫,每首歌配一篇文,左邊是文章,右邊是歌詞/曲譜,除了文章原有的主題外,左邊的頂部,重有多一句中文或英文的quote。
quote/主題/作者/歌曲
The Show Must Go On / City Girl神話 / 錢瑪莉 / City Girl
Get Away From It All / 一千張吊床 / 大衛 / 一千張吊床
疲倦滲在裏面 / 歌者非歌 / 亦舒 / 她比煙花寂寞
無聲的愛慕 / From 倪匡 To 天蘭 / 倪匡 / 背影
Work Hard Play Hard / Tell Me Now / 陳冠中 / Tell Me Why (Club Mix)
喊都無謂 / 我不泣訴 / 俞琤 / 我不泣訴
借醉放棄探討 / 新波希米亞的半個夢 /周肅磐 / 半個夢
雖然只是幾行字 / 瀾之箋 / 蔡瀾 / 隨緣
只要還有一顆望鄉的心 / 望鄉 / 胡冠文 / 望鄉
我是岑寧兒的爸爸 / The Lighter Side Of我願意 / 岑建勳 / 常願意
你曾否見過天邊的那顆心? / 我真是個無用的人 / 馮禮慈 / 天邊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