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關淑怡 心仍是冷

杜關這個組合不太常見,可惜關淑怡在寶記,老的襯倫伯,嫩的襯黑人,都不登對。杜得米是好人選,但不是同門,男女都西化新派,順眼得多。

以下片段來自我的雜崩冷錄影帶,開頭有不完整的《這是我心裡對白》,SK唱live,表現聲音爆炸力;緊接Alex和她合唱,主要是男聲,關淑怡似唱和音,且太低key,但她穿短褲,有一雙腿可以欣賞。

關淑怡 + 杜德偉 - 心仍是冷 (1990)


感謝Old Ox寄來兩張SK早期白板碟照片 :

冬戀 (1989)
封面上戴頭箍的關淑怡,黑白相,顯得好像無化妝。


纏綿不盡 (1989)
看衣服,是《難得有情人》大碟未獲垂青的照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勁中意SK(難得有情人)裏面嘅造型,超性感,不過可能嗰時流行貼身嘅衫,梗系覺得SK裏面嘅衣著同造型,同憶蓮同期嘅(逃離鋼筋森林)嘅棗紅色衫、亂飛嘅頭髮等都有幾分相似......負責拍攝封套嘅,甘岩又係毛澤西.

by檸檬茶

chi said...

這兩張唱片是差不多同一星期出,是埋身戰,攝影都係毛澤西,美術設計同樣是Kinson Chan,可以說關淑怡挪用了憶蓮班底的兩人。

Unknown said...

關淑怡 + 杜德偉 - 心仍是冷 視頻無法觀看,請問能否重新上載?